close

經文:路加22:39-46

題目:順服生命的舵手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2:39  耶穌出來,照常往橄欖山去,門徒也跟隨他。
22:40  到了那地方,就對他們說:“你們要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”
22:41  於是離開他們約有扔一塊石頭那麼遠,跪下禱告,  
22:42  說:“父啊!你若願意,就把這杯撤去;然而,不要成就我的意思,只要成就你的意思。”
22:43  有一位天使從天上顯現,加添他的力量。
22:44  耶穌極其傷痛,禱告更加懇切,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。
22:45  禱告完了,就起來,到門徒那裡,見他們因為憂愁都睡著了,
22:46  就對他們說:“你們為甚麼睡覺呢?起來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!”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 1.會提供教導的神

2.會為我們預備最好的神

3.會提醒的神

4.願意為我們而獻上自己的神

5.時時聽禱告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 1.感謝耶穌用重價贖回我的生命,為了我們能與神和好,將自己作為獻祭,為世人贖罪,我願一生行在神預備的道路上,榮神益人,感謝讚美主。

 

 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 1.要時刻儆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

2.不要成就我的意思,要成就神的意思。

3.要順服神。

 4.不要只看眼前,要相信神必定為我們預備最好的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 1.要多禱告,求聖靈讓我分辨何為神的話語,何為自己的意念,不可自以為是。

2.願能更順服神,完全交託生命的主權給神掌管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,我願完全交託生命的主權,求主來掌管,帶領我的前路,願能走在主為我預備的道路上,永不偏離,主啊,不要成就我的意思,只要成就主你的意思,相信你必領我走過高山低谷,領我到那迦南美地,哈利路亞~感謝讚美主!這樣禱告都是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