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Jun 14 Mon 2010 22:20
  • 置頂 徵友

不知道你是因為怎麼樣的情況下搜尋到我的網頁,但我相信你會連結到這邊,是神要祝福你。有一位愛我們的神,他樂意幫助我們,就讓我們邀請這位神進入心中,成為我們生命的幫助與祝福,請你跟著下面的字句和我一起念:

「親愛的耶穌,我願意打開我的心,邀請你進來,成為我生命的救主,求你的寶血潔淨我的罪,赦免我一切的過犯,帶領我的人生,走在你豐盛的旨意中,禱告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」

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1年變強好不好開始招生囉!怎麼那~~麼好玩啊!可惜我不能參加了,千萬不要錯過囉!

2011旌旗青年夏令營 " 玩 " from byterart on Vimeo.


第一梯:7/11(一)~13(三) 大學營(升大二以上至研究所)
第二梯:7/14(四) ~16 (六) 高大營(升高二至大學在學學生)
第三梯:7/18(一)~20(三) 國中營(升國一以上之國中在學學生)
第四梯:7/21(四) ~23 (六) 國高營(升國二至高中在學學生)
第五梯:7/25(一) ~27 (三) 國高營(升國二至高中在學學生)

這個summer給你三天兩夜全新體驗!
建國一百年 夏日盛事 一起玩耍!

要報名的可以打電話詢問:04-22584446,或上旌旗網站看看http://www.bannerch.org.tw/index.php

 

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經文:詩篇 119:97-104

題目:一個有福氣的人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19:97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,終日不住地思想。
119:98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,使我比仇敵有智慧。
119:99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,因我思想你的法度;
119:100 我比年老的更明白,因我守了你的訓詞。
119:101 我禁止我腳走一切的邪路,為要遵守你的話。
119:102 我沒有偏離你的典章,因為你教訓了我。
119:103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,在我口中比蜜更甜!
119:104 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,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。

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羅馬書8:14-16

 

8:14 因為凡被 神的靈引導的,都是 神的兒子。
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,仍舊害怕;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,因此我們呼叫:“阿爸,父!”
8:16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 神的兒女;



我們信主以後真的拋去奴僕的心了嗎?


當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,很多以色列人抱怨摩西,為何把我們帶來這沒肉吃的曠野呢?

百姓好像都忘記當初他們受苦呼求神拯救他們,神垂聽禱告,大能的手把他們從埃及作奴僕作苦工的生活中解救出來,

並且還要帶他們進入應許之地,但他們才沒多久就開始「懷念」在埃及有肉吃的生活,開始向神發怨言。


剛在洗澡的時候,想起以前生命還沒被神更新的日子,常常別人看到我就是眼裡有濃得化不開的憂愁,

也許是因為這樣,人際關係不是很好,也沒有什麼女生喜歡,

而現在,神清理了我的生命,醫治我身心靈的傷,讓我轉變成為一個樂觀積極喜樂平安的人,

也因為這樣,我的人際關係變好,也有一些女生欣賞我,

但我卻一直不太能接受,或是說不能習慣這樣被很多人認識喜歡的日子。

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經文:羅馬 2:25-29

題目:心裡的割禮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2:25 你若是行律法的,割禮固然於你有益;若是犯律法的,你的割禮就算不得割禮。
2:26 所以那未受割禮的,若遵守律法的條例,他雖然未受割禮,豈不算是有割禮嗎?
2:27 而且那本來未受割禮的,若能全守律法,豈不是要審判你這有儀文和割禮竟犯律法的人嗎?
2:28 因為外面作猶太人的,不是真猶太人;外面肉身的割禮,也不是真割禮。
2:29 惟有裡面作的,才是真猶太人;真割禮也是心裡的,在乎靈,不在乎儀文。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,乃是從 神來的。

 

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經文:羅馬 1:19-22

題目:自以為聰明反成了愚拙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:19 神的事情,人所能知道的,原顯明在人心裡,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。
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,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,雖是眼不能見,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,叫人無可推諉。
1:21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 神,卻不當作 神榮耀他,也不感謝他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,無知的心就昏暗了。
1:22 自稱為聰明,反成了愚拙;

 

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經文:羅馬 1:9

題目:用心靈事奉神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
1:9 我在他兒子福音上,用心靈所事奉的 神,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地提到你們。

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