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路加 22:21-23

題目:和賣你的人同坐席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2:21 看哪,那賣我之人的手與我一同在桌子上。
22:22 人子固然要照所預定的去世,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!”
22:23 他們就彼此對問,是哪一個要做這事。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測透萬事的神。

2.恨惡我們說謊的神。

3.包容接納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謝謝天父,也許我也曾賣過耶穌,不認主,但神依然那麼愛我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測透萬事,瞞的過人,但無法在神前隱藏

2.若有人與我們意見不合甚至是背叛我們,我們能與他同坐席,也真心為他禱告嗎?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真的不要說謊,神一定會知道,說謊只是惹神生氣而已。

2.禱告求主幫助我們能去愛那個不可愛的,也為我們的仇敵禱告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不要為著今生世俗的事情忙碌,否則追趕你的也必飛快,猶如在賽車場賽車一樣,雖然飛快卻是在繞圈子,永遠在打轉而已。(賽車出發旗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你總是在我軟弱時提醒我,害怕時安慰我,走偏時提醒我,犯錯時光照我,謝謝耶穌,紀念我的好,不看我的惡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