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箴言13:11

題目:你今天勤勞了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3:11  不勞而得之財,必然消耗;勤勞積蓄的,必見加增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 1.信實的

2.喜愛勤勞者 

3.有規矩

 

4.願意應許的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 1.感謝主聽我的禱告,一直啟示我當如何行,也讓我一路走來都夠用。

 

 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 1.不必欣羨銜金湯匙出生的人。

2.要更加殷勤的耕種自己的田地。

3.做事情要更務實踏實些 

 4.不要期待一夜致富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 1.好好練琴,

2.將累積了好多的demo做完之後投稿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 感謝神給我許多的功課,讓我可以提昇自己,並且享受由神而來豐富的恩典與應許,也求主賜下節制的靈,讓我能更按照規劃來行我所當行之事,求主繼續帶領前路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