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以弗所 3:8-13

題目:無法測度且長闊高深的愛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16  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,藉著他的靈,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。
3:17  使基督因你們的信,住在你們心裡,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,
3:18  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!
3:19  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,便叫 神一切所充滿的,充滿了你們。
3:20  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,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3:21  但願他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裡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可以靠著他得剛強的神。

2.因著信住在我們心裡的神。

3.有著長闊高深超過人所能測度的愛的神。

4.為我們成就一切超乎所求所想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你一路上都陪著我,讓我知道我是你眼中的寶貝,給我無可測度的愛,讓我的心能剛強,能去愛人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耶穌因著信住在我們的心中,讓我們得著無法測度,充充足足的愛

2.神的能力與恩典超乎我們所求所想。

3.要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神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將神放在生命的首位,時常親近讚美他,他給我們的愛遠超過我們能給他的。

2.要相信並期待神會祝福我們,每天給我們驚喜,時常讓我們經歷恩典,超乎我們所求所想。

3.不會吵到人的空檔,就多多開口來讚美神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要每天都來親近我,洗滌你心靈的小石頭,讓你可以保持清晰明亮的眼睛,來用我的眼光來看世界,這是我所喜悅的事!(隱形眼鏡沖洗盒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謝謝你時常提醒我沒注意到的事情,感謝你用那豐沛無可測度的愛充滿我,我要舉手讚美你,歸一切榮耀給你,若離了你我什麼也做不成,你的救恩是如此大,我要來讚美你,願你的名被萬民高舉,哈利路亞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