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以弗所 3:8-13

題目:苦難中的榮耀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8  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,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,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。
3:9  又使眾人都明白,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 神裡的奧秘,是如何安排的,
3:10  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、掌權的,現在得知 神百般的智慧。
3:11  這是照 神從萬世以前,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裡所定的旨意。
3:12  我們因信耶穌,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,篤信不疑地來到 神面前。
3:13  所以,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,這原是你們的榮耀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會使用我們任何人的神。

2.天物萬物充滿神的智慧,神的規則。

3.信靠神就無所懼怕。

4.要我們以他為榮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耶穌願意使用平凡的我,讓我在傳福音與神國的事工有分,將一切榮耀都歸給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若為耶穌基督的緣故受患難,是一種榮耀,看到人生命的改變,讓我們可以輕看那苦難

2.宇宙萬物中蘊含很多神的奧秘與法則,就當更多來認識神,瞭解他的奧秘與法則,必能享受從天而來的豐盛與恩典。

3.神是我們的磐石、避難所,信靠他就不用害怕,神是值得我們倚靠的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雖然世人很容易用屬世的眼光來看我們,但仍要堅持神的道路走下去。

2.要更多親近神,遵行神的話語。

3.將重擔交託給神,就讓神在事情上掌權,不要再為同一件事擔心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要清楚你主要的事情是什麼,次要得目標是什麼,都不可偏廢,同時都要來把他們做好,在小事上忠心,你會有更多的成果出來!(滷蹄膀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感謝你一步步帶領我,有時雖未看見,但我確信那美好的事情將要來到,感謝讚美你,主啊也求你讓我能更專注在你的身上,更多來讚美你,讓我可以將我的生命聚焦,能為你所用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