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以弗所 4:1-13

題目:在基督裡有最大的可能性,可以被成全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4:1  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:既然蒙召,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。
4:2  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,
4:3  用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
4:4  身體只有一個,聖靈只有一個,正如你們蒙召,同有一個指望。
4:5  一主,一信,一洗,
4:6  一 神,就是眾人的父,超乎眾人之上,貫乎眾人之中,也住在眾人之內。
4:7  我們各人蒙恩,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。
4:8  所以經上說:“他升上高天的時候,擄掠了仇敵,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。”
4:9  (既說升上,豈不是先降在地下嗎?
4:10  那降下的,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。)
4:11  他所賜的有使徒,有先知,有傳福音的,有牧師和教師。
4:12  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,
4:13  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 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,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表裡如一的神。

2.賜給我們各樣恩賜的神。

3.要我們謙虛、忍耐、有愛、寬容、和平、合一的神。

4.要成全我們的神。

5.要我們各盡其職的神。

6.要我們活出基督的生命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感謝你讓我能來到這間教會,認識很多主你忠心的僕人,能合一的為主你的事工來讚美禱告,享受與你同行的喜樂,也讓我能被成全,將榮耀都歸給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弟兄姊妹相處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,並有合一的靈來為神國的事工來努力

2.神賜下各樣恩賜,要成全我們,我們也要各盡其職,建造基督的身體。

3.靈命上要一直成長,盡力活出耶穌完全的生命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在小組中要注意自己講話語氣要柔和,要愛人、包容與關懷組員。

2.要好好牧養小組,不辜負神的託付。

3.與小組員一同來讀經QT,並且分享神的作為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就照你想的給你成就吧!這世界是遼闊的,我的道是活潑有功效的,不用太被侷限,我會使萬事都互相效力,我喜悅你的生命,要繼續努力喔~(咕咕鐘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願你的名被高舉,萬民都要來稱頌你,因你是何等榮美,配得我們一切的大讚美,主願你賜下合一的靈在教會青年雙語營的同工當中,當他們一同為主發聲來讚美禱告,你必要親自在他們中間來動工,成就一切的美事,感謝讚美你,哈利路亞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