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以賽亞 61:9-11;62:1-4

題目:耶和華必不撇下你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61:9  他們的後裔必在列國中被人認識,他們的子孫在眾民中也是如此。凡看見他們的,必認他們是耶和華賜福的後裔。”
61:10  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,我的心靠 神快樂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,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。好像新郎戴上華冠,又像新婦佩戴妝飾。
61:11  田地怎樣使百穀發芽,園子怎樣使所種的發生,主耶和華必照樣使公義和讚美在萬民中發出。

62:1  我因錫安必不靜默,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,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,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。
62:2  列國必見你的公義,列王必見你的榮耀。你必得新名的稱呼,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。
62:3  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,在你 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。
62:4  你必不再稱為“撇棄的”,你的地也不再稱為“荒涼的”;你卻要稱為“我所喜悅的”,你的地也必稱為“有夫之婦”。因為耶和華喜悅你,你的地也必歸他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樂意賜福給我們的神。

2.要我們因他而快樂的神

3.必不撇下我們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感謝你讓我有機會來與小組長一同帶領小組,使我能與你來同工,見證主你的大能!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面對不義的事情,仍要堅持神的道路,將事情交託耶和華,時候到了神會為我們發聲,我們必因他歡喜快樂

2.面對逆境低潮仍要對神有信心、有盼望,只要我們緊緊跟隨他的腳步,神必不撇下我們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不要嘗試為自己辯護,多半都是徒勞的,就做好自己本分,為毀謗我們的人禱告。

2.有時用屬世的眼光來看事情,很多事情會很難以忍受,但只要我們定睛在神身上,神必要帶領我們走過死蔭幽谷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不要小看你的影響力,還有你的價值,時候到了我必使你與我同得榮耀,要好好愛你的組員如同你的家人一樣,屬天的醫治必要臨到你的親友及產業。阿爸父謝謝你。(小石頭,匠人所棄的石頭,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求你賜下渴慕的心,使小組的大家願意更多來親近你,你也必要親近我們,使我們大大得力,主啊求你裝備小組的大家,使我們都能一同起來為主爭戰與服事,時候到了可以同得獎賞,在主裡一同歡喜快樂,哈利路亞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