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以賽亞 60:1-7

題目:你有份在神榮耀的國度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60:1  “興起!發光!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!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。
60:2  看哪!黑暗遮蓋大地,幽暗遮蓋萬民,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!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。
60:3  萬國要來就你的光,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。
60:4  你舉目向四方觀看,眾人都聚集來到你這裡。你的眾子從遠方而來,你的眾女也被懷抱而來。
60:5  那時,你看見就有光榮;你心又跳動又寬暢。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,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。
60:6  成群的駱駝並米甸和以法的獨峰駝必遮滿你。示巴的眾人都必來到,要奉上黃金乳香,又要傳說耶和華的讚美。
60:7  基達的羊群都必聚集到你這裡,尼拜約的公羊要供你使用;在我壇上必蒙悅納,我必榮耀我榮耀的殿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未來要我們和他一同得榮耀的神。

2.何等榮美的神

3.配得全地讚美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感謝你願意使用我這平凡的器皿,也謝謝你給我能力,讓我可以與你同得榮耀,享受與你同工的喜樂!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要將注意力放在短暫的今生,要為了永生的財寶來努力

2.神是何等榮美,配得我們讚美,要時常開口讚美他,活出一個神喜悅的生命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好好管理自己的資產,為神所用,在小事上忠心,積財寶在天上。

2.生命氣息都於主,要時常數算神的恩典,並大大讚美神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看到人的改變是很快樂的,雖然牧養很辛苦,但你要繼續努力,好好和組長牧養我的羊群,我會和你一起疼愛這些羊群,在我眼裡看你們每一位都是寶貴的,加油!阿爸父感謝讚美你,願意與我同行,將一切榮耀歸給你,哈利路亞!(養樂多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感謝你藉由成長班的見證來激勵我,主啊也求你恩膏我的組員,養育我的組員,使他們在生活中更多經歷你,主你也要修剪他們,使他們能結出更多的好果子,來見證你的榮耀,感謝讚美你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