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詩篇 16:1-6

題目:投靠在神的懷抱中何等有福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6:1 神啊,求你保佑我,因為我投靠你。
16:2 我的心哪,你曾對耶和華說:“你是我的主,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。”
16:3 論到世上的聖民,他們又美又善,是我最喜悅的。
16: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(註:或作“送禮物給別神的”),他們的愁苦必加增;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;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。
16: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,是我杯中的分;我所得的,你為我持守。
16: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處;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擁有他就擁有一切的神。

2.對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他美好心意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謝謝天父為我持守產業,並將一切的好處都給我,願能更多得著你為我預備的獎賞,感謝主!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的好處都不在神以外,他值得我們付上代價追求

2.我們所有為主付出的勞苦都不是徒然,他會為我們持守,他賜給我的產業實在美好,就時常感恩,並靠主上前得地為業。歡喜來領受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可以幫助神國度的人事物都值得我們努力付出,就聽從聖靈的帶領。

2.主量給我們每個人的地界都不同,就歡歡喜喜,倚靠他,也要付出行動與代價,去得神要賜給我們的產業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天國就像寶貝埋在地裡,人知道了,就歡歡喜喜花光所有的錢買下這塊地,我給你的寶貝也是這樣,只要你動手去挖,你可以在你的地裡挖到許許多多的寶物,那些都是要給你的,你能挖多少,就看你自己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謝謝天父無比的愛心耐心,領我要到你的應許之地,主啊也求你幫助我,我要更多被你得著,我要在靈修及各樣的服事中更多遇見你,我知道我必能更多得著你的獎賞,挖出更多你要給我的寶貝,謝謝天父為我預備一切的豐盛,你的名配得一切的讚美!哈利路亞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