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馬太 20:25-28

題目:神的法則與人的法則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0:25 耶穌叫了他們來,說:“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,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。
20:26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。你們中間誰願為大,就必作你們的用人;
20:27 誰願為首,就必作你們的僕人。
20:28 正如人子來,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,作多人的贖價。”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謙卑俯伏的神。

2.讓耶穌身為表率作我們榜樣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謝謝耶穌先用愛來充滿我,讓我能有力量去愛人幫助人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在神的國度,要如同僕人般,願意被人使喚也被神使喚,完全順服的人,神才有辦法重用他,人子一直到上十架前也都是一路服事眾人,我們當學他的樣式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求主幫助我面對不守規矩的人,面對不講理的人,依然能謙卑應對,而不至於心中被激動用血氣回應。

2.求主幫助我能更像僕人,能打從心底樂意去服事不管可愛或不可愛的人,能以基督的心為心,拿掉一切論斷的眼鏡,單單以基督的愛去服事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你付出的愛,要像水的循環一樣,也成為一個循環,最終回到你的身上來,你的祝福也是如此,就更多的付出給予祝福,那些東西必更加豐盛回到你身上來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讚美你,你是創造天地萬物宇宙的偉大奇妙神,你的名大而可畏,你的法則奇妙,求主幫助我能有智慧,明白你的法則,並且遵行這樣的道去行,能有耶穌的樣式,服事眾人,柔和謙卑,讓你可以使用我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,謝謝主,謝謝耶穌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