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林前 12:22-27

題目:生命共同體就該不分彼此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2:22  不但如此,身上肢體,人以為軟弱的,更是不可少的。
12:23  身上肢體,我們看為不體面的,越發給它加上體面;不俊美的,越發得著俊美。
12:24  我們俊美的肢體,自然用不著裝飾;但 神配搭這身子,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,
12:25  免得身上分門別類,總要肢體彼此相顧。
12:26  若一個肢體受苦,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;若一個肢體得榮耀,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。
12:27  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,並且各自作肢體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滿有愛也要我們彼此相愛的神。

2.要我們生命一同與他連結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差派各樣恩賜的弟兄姊妹到我的身邊,使我可以彼此學習、彼此幫補、彼此相愛,讓我蒙受眾多益處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可看輕軟弱的肢體,沒有一個是可缺少的,反而要讓不體面的越發得著俊美

2.一個肢體受苦,我們要與他同心,幫助他走出困境,一個肢體得榮耀,我們也與他同樣分享快樂,而不要彼此嫉妒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知道牧區裡面同工的軟弱,更要時常紀念他,為他禱告。

2.沒有肢體可以獨立存活,要更多與其他人互助合作,來成就大事,叫神大大得著榮耀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記得我的話語,順服我的帶領,我能祝福牧師的講道,我也能祝福你的詩歌,我能祝福區牧的婚姻,我也能祝福你的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,藉由屬靈的遮蓋,讓我更明白你的心意,你的心意我也以為美,我必要如此來行,讓你的祝福不只停留在我身上,也能流到別人的生命中,謝謝你願意使用我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