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林前 11:26-31

題目:你是老油條的基督徒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1:26  你們每逢吃這餅,喝這杯,是表明主的死,直等到他來。
11:27  所以,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、喝主的杯,就是干犯主的身、主的血了。
11:28  人應當自己省察,然後吃這餅、喝這杯。
11:29  因為人吃喝,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,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。
11:30  因此,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,死的也不少(註:“死”原文作“睡”)。
11:31  我們若是先分辨自己,就不至於受審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滿有慈愛的神。

2.給我們盼望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我今天能在這裡歡喜快樂,自由自在,都要感謝你醫治我心裡的傷痛,為我綑綁驅除憂鬱的靈,使我能重新活過來,謝謝耶穌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每次守聖餐都是要很清楚耶穌為我們的罪而死,也要再一次省察自己的生活,不要再活在罪中

2.有天主會再來,趕快傳福音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時常省察自己的罪,要順服聖靈的帶領,不要被肉體的慾望以及壞念頭帶著走。

2.趕快傳福音給親友,為他們禱告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忘記背後努力面前,向著標竿直跑,要更多親近我,你的眼中可以只有我嗎?不要再熬夜了好嗎?我樂意賜福給你,但要遵循法則,我是公義的神,不能違背自己的話語,我愛你,你也要好好愛惜自己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謝謝你的提醒,我定意要順服你,因這身體生命都是你用愛子性命重價贖回,我不該胡亂使用,求你赦免我的過犯,寶血潔淨我的罪,讓我可以坦然來到你的施恩寶座前,向你獻上感謝與讚美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