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使徒 4:23-33

題目:偽君子還不如真小人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5:1  有一個人,名叫亞拿尼亞,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,
5:2  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,他的妻子也知道,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。
5:3  彼得說:“亞拿尼亞,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,叫你欺哄聖靈,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?
5:4  田地還沒有賣,不是你自己的嗎?既賣了,價銀不是你作主嗎?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?你不是欺哄人,是欺哄 神了!”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鑒察人心的神

2.喜悅我們甘心樂意擺上的神

3.欺哄不得的神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今日顯明你恩待我們小組的憑據,使我們小組受洗的人數臨時又增加了一位,感謝讚美你,一切榮耀都歸於你,謝謝你鑒察我,喜悅我的擺上,讓我經歷你多而又多的恩典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不喜悅虛假的擺上,要不是甘心樂意,就不要向神來獻祭

2.神鑒察我們所有意念,我們做的跟想的要一致,要是只有做做表面也是枉然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若非甘心樂意,或完全順服,就不要答應人答應神。

2.求神在我意念當中也掌權,意念中有不好得念頭也要趕緊砍斷丟開,不要給魔鬼留地步。 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神啊我要再次交出我的意念的主權,求主你完全來掌管,使我不要有偷懶安逸的念頭,導致浪費時間在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上,能讓生命更聚焦在你身上,我知道當我專心奔跑你的天路,獎賞是大的,為此獻上我的感謝,哈利路亞讚美你,也求你祝福我,給我更多的智慧和能力,使我可以很好的為人來禱告服事,感謝讚美你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你知道該怎麼作,就照著去行,恩典必隨著你,記得每天都要喜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