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使徒 1:8-11

題目:活出耶穌長成的身量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;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”
1:9 說了這話,他們正看的時候,他就被取上升,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,便看不見他了。
1:10 當他往上去,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,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,站在旁邊,說:
1:11 “加利利人哪,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?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,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,他還要怎樣來。”

 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還要再降臨的神。

2.賜下聖靈給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感謝你讓我也受了聖靈的洗,讓我能得著屬天的聖潔和醫治,也得著能力,能服事你,為你做見證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儆醒自己,主的靈降臨在我們身上,我們要常常與主面對面,更多治死老我,讓我們能更活出基督長成的身量,我們自然就越能行出基督,去幫助貧窮失喪的靈魂。

2.主再來之前,要時常與他有好的關係,常被他的愛充滿,以致於我們也能多多愛人,為人代求,服事人,為他作見證,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時常禱告求主讓我更謙卑順服,更多治死老我。

2.時常保持與主有好的關係,更看重QT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要更多敏銳聖靈的提醒,順服神的話語,你的服事就會無比輕省有果效,我的祝福也會追著你跑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謝謝你的提醒,我要更多順服於你,求你幫助我,讓我能專注在你身上,清楚你的帶領,也專心做好該做的事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