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使徒 4:23-33

題目:漁網不是一個人可以拉起的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4:23  二人既被釋放,就到會友那裡去,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都告訴他們。
4:24  他們聽見了,就同心合意地高聲向 神說:“主啊,你是造天、地、海和其中萬物的,
4:25  你曾藉著聖靈託你僕人──我們祖宗大衛的口說:‘外邦為甚麼爭鬧?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?
4:26  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,臣宰也聚集,要敵擋主,並主的受膏者(註:或作“基督”)。’
4:27  希律和本丟彼拉多、外邦人和以色列民果然在這城裡聚集,要攻打你所膏的聖僕耶穌(註:“僕”或作“子”),
4:28  成就你手和你意旨所預定必有的事。(此包括徒4:28-29)
4:30  他們恐嚇我們,現在求主鑒察。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,講你的道;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,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(註:“僕”或作“子”)。”
4:31  禱告完了,聚會的地方震動,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,放膽講論 神的道。
4:32  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,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,都是大家公用。
4:33  使徒大有能力,見證主耶穌復活,眾人也都蒙大恩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從起初到末了都掌權的神

2.與我們同在的神

3.聽禱告的神

4.賜下豐盛恩典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指引我當行的路,幫助我一步步戒除不好的習慣,讓我能成為更剛強的門徒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信的人同心合意、一心一意,合一的為主來傳福音,必大有能力,蒙神喜悅

2.魔鬼在世界掌權,要起來抵擋神的福音,但在我們裡面的比那更大,要放膽講神的道,奉耶穌的名來禱告行事,見證主耶穌復活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小組聚會前,要提早到與小組長一同為著小組來禱告、教會聚會、禮拜前,也要參與會前禱告。

2.時常用方言禱告,悟性上要多用聖經的話來禱告。

3.要彼此相愛,順服屬靈長輩及教會長執的教導,合一的為神來興旺福音。

 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求你賜下合一的靈在我們教會,讓每一個人都能緊緊拉住手上的網,為主拉起滿滿的魚,使我們得人如得魚,全教會都能享受與主同工的喜樂,我們也將6月開始全面推動的敞開小組,交託在你的手上,求主為我們預備靈魂,感謝讚美你。也感謝你的提醒,讓我能越來越好,願能成為主你合用器皿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注意聽聖靈的提醒,我的兒子,要提醒自己,每天都要快樂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