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約翰 18:25-27

題目:裡面的是膽怯,還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8:25  西門彼得正站著烤火,有人對他說:「你不也是他的門徒嗎?」彼得不承認,說:「我不是!」
18:26  有大祭司的一個僕人,是彼得削掉耳朵那人的親屬,說:「我不是看見你同他在園子裡嗎?」
18:27  彼得又不承認。立時雞就叫了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掌管過去現在未來的神

2.體諒我們偶爾軟弱的神

3.會提醒管教我們的神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揀選我成為你的兒子,又時刻帶領扶持我,讓我得以與你同工,願能在人前更多見證你的奇妙作為,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當活出基督的生命,有基督的馨香之氣,在人前承認自己是基督的門徒。

2.不要因為屬世的壓力氛圍而不敢承認自己是基督徒。

3.門徒如彼得也會有偶爾軟弱的時候,神依然愛他,不要太律法,只要盡力即可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成為身邊的人的祝福,榮耀主的名。

2.基督徒不是只有在教會中或小組中才有的身份,要在日常生活中見證神,宣揚基督徒的身份,傳遞神的愛,才有機會領人歸主

3.神允許我們偶爾的軟弱,不要控告自己,好像非得完美無缺才行,只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,偶爾累了軟弱了,就躲進神翅下的隱密處吧,他是我們的避難所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感謝你讓我在連續搬家以及營會的勞累之後,今天有充分歇息的時間,晚上和penny也有很好的交通,相信你必要用我們來成就大事,帶領更多的人來歸主,復興這座城市,為此獻上我大大地感謝與讚美,哈利路亞!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