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箴言 16:1-3

題目:我出我入你都鑒察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6:1  心中的謀算在乎人;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。
16:2  人一切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,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。
16:3  你所做的,要交託耶和華,你所謀的,就必成立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衡量人心持守公義的神

2.分擔我們勞苦,使我們輕省的神

3.為我們成就美事的神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你常常回應我的禱告,修剪我的生命,使我變得更好,也謝謝你承接我的重擔,讓我可以輕省地過生活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做事要有計畫,並倚靠交託神。也要求神管理我們的口舌。

2.人總是不見自己眼裡的樑木,當求聖靈常常提醒我們行為是否合神心意。

3.所作之事,都應向神來禱告交託,若合神心意,所謀必成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當多說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。

2.願能更多的傾聽,幫助我的組員、家人、朋友,讓他們覺得自己很棒,而不是讓他們覺得我很棒,歸榮耀給神

3.將一切的想法計畫都向神來傾訴,並交託給神,讓神在計畫中掌權,相信神所帶領,雖然不一定合乎我的心意,但一定都是最好的,主必成就。

 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耶穌感謝你,為愛我們被釘在十架上,使我們的罪也與你一同被釘死,我還有很多不完全、軟弱的地方,也求主幫助,修剪我讓我可以結出更多的好果子,感謝讚美你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