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7:37-39

題目:神國度的榮耀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
7:37 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:「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!
7:38 信我的人,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
7: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。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,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白白賞賜救恩給我們的神。

2.柔和謙卑愛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謝謝你如此信實,一直興起環境鍛鍊我的生命,讓我可以更多治死我的老我,為要賜給我更豐盛的產業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耶穌的榮耀就是神兒子謙卑降世, 為世人承擔一切的罪與過犯,受盡一切的羞辱磨難,最後死在被咒詛的十字架上,而這些正是我們的老我最討厭的,我們的老我只關注自己,恨惡被誤會,為別人做 了一點什麼就沾沾自喜,覺得自己多了不起,更不用說被羞辱,一點點的話語指正也許就能惹的我們暴跳如雷,或是難過哭泣,我們離神的謙卑真的很遠,但惟有謙 卑下來,知道自己一無所有,是領受了許多恩典的蒙恩罪人,才能被主使用,去成就神在我們身上的美好命定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求主幫助我更多謙卑順服, 我真希望看看神放在我身上的旨意是多麼的美好!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孩子你做的很好,不要迷惘,不要徬徨,這是正路你要行在其中,看見今天的經文了嗎?耶穌在世上的時候也是有人跟了他一陣子就離開,不要讓那些離開的人影響你,我會為你帶人來,你就繼續將平安傳給當得平安的人,這就夠了,你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,不要怕,我與你同行。(樹林中的巨樹林的異象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,我知道靠著我我做不到,但是靠著你我相信這是做的到的,求你為我顯明我的道路,堅固我的腳步,讓我能有移山的信心,走過這片茫茫大海,走過曠野,直到那流奶與蜜之地,我要靠著你得那地為業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願你的旨意行在我身上如同行在天上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