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1:40-42

題目:你是耶穌代言人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1:40 耶穌說:「我不是對你說過,你若信,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嗎?」
11:41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。耶穌舉目望天說:「父啊,我感謝你,因為你已經聽我;
11:42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。但我說這話,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,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。」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用信心來成就事情的神。

2.喜歡我們為他做見證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,讓我能將E1見證寫成歌,讓人真知道是你幫助了我,願你得著榮耀,哈利路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對於神有真實的信心,沒有看見就信他必成就,我們就必看見神的榮耀。

2.耶穌做榜樣在眾人面前講見證,叫眾人信他是神所差來的,我們也當如此行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對於禱告的事情,心裡有所懷疑的時候,就開始讚美神,讓自己專注在神。

2.大事小事都要常常在人面前見證出來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孩子,不要覺得自己的歌不夠好,你領受了什麼就寫什麼,不是你寫的多好聽,而是這首歌,是不是你心裡真實的話語和旋律,我喜悅你用心靈和誠實拜我,為我寫歌,開開心心的寫吧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天父光照我,讓我知道我心中有多驕傲,我怕別人說我寫的歌不好聽,其實只是我的驕傲,我領受了什麼我就寫什麼,領受多少我就寫多少,願你得著一切的榮耀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