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希伯來書 5:12-14

題目:我們本該作師傅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5:12  看你們學習的工夫,本該作師傅,誰知還得有人將 神聖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,並且成了那必須吃奶、不能吃乾糧的人。
5:13  凡只能吃奶的,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,因為他是嬰孩;
5:14  惟獨長大成人的,才能吃乾糧,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,就能分辨好歹了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幫助我們成長的神。

2.眷顧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天父餵養幫助我,讓我成為吃乾糧的人,使我能與別人分享你的話語,與別人一同成長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都要起來作師傅,成為小組長替主牧養羊群

2.要不斷的成長,讓我們的心竅習得通達,更要去實踐聖經的話語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預備自己成為小組長。

2.求主幫助我能更多將聖經的道理行出來,而不只是口頭的教導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開啟天國寶庫的鑰匙就在你手裡,你可以做出選擇,隨時都可以來向我支取恩典,你是我所喜悅的孩子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天父帶領我走過流淚谷,並降下秋雨之福,主你的話語都是真實,願能更多明瞭你的心意,遵行你的旨意,走在你豐盛的恩典道路上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