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提多 2:7-10

題目:我們盡心盡力盡性了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:7  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,在教訓上要正直端莊,
2:8  言語純全,無可指責,叫那反對的人,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,便自覺羞愧。
2:9  勸僕人要順服自己的主人,凡事討他的喜歡,不可頂撞他,
2:10  不可私拿東西,要顯為忠誠,以致凡事尊榮我們救主 神的道。

 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做榜樣的神。

2.要我們順服忠誠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讓我在經濟上蒙受祝福與恩典,能作你的僕人服事你我是很有福的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盡量使自己無可指責,也就是呼應盡心、盡力、盡性愛主

2.職場上要順服上位權柄者,不可頂撞他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服事不只要榮耀神,也要考慮到是否會讓人講閒話,要盡量讓自己無可指責

2.要順服屬靈屬世權柄的話語,也要在自己的本分上忠誠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要粉碎你的老我,攻克心中的營壘,你會如磨碎的咖啡飄香,滿有基督的馨香之氣。(咖啡豆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神,我知道我不完全,也時常軟弱,謝謝你依然愛我,在許多事上幫助我,也求你幫助我能起來爭戰抵擋,勝過心中的安逸軟弱,能成為你得勝剛強的門徒,感謝讚美你即將為我成就的一切美事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