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希伯來書 2:1-4

題目:永不變的流行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:1  所以,我們當越發鄭重所聽見的道理,恐怕我們隨流失去。
2:2  那藉著天使所傳的話,既是確定的,凡干犯悖逆的,都受了該受的報應。
2:3  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,怎能逃罪呢?這救恩起先是主親自講的,後來是聽見的人給我們證實了。
2:4  神又按自己的旨意,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,並聖靈的恩賜,同他們作見證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有耐心慈愛的神。

2.大能彰顯賜下聖靈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讓我能來到現在的教會接受裝備,你的話語也真實地成為我生命中的幫助,感謝讚美你!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的話真實有智慧,要鄭重所聽見的道理,不要被世俗的觀念影響或對神的話打折

2.神用百般的異能及聖靈的恩賜幫助我們,要傳講神的見證!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穩定靈修是重要的,要繼續持守,聖經就是每日生命的靈糧。

2.要更多傳講神真實奇妙的見證,並且獻上感恩,也要隨時留意聖靈的提醒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子把一切心頭重擔都卸下,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,不要因為害怕傷口的疼痛就保護他,因為我必醫治那傷口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阿爸父,感謝一路走來你都陪伴我,與我同行,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?我要更鄭重地看待你的話語和道路,也要時常傳講你奇妙的作為,求你幫助我,讓我在我的軟弱上靠著你得著剛強,得勝有餘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