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林前 15:31-34

題目:我們的生命不只是吃吃喝喝等死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5:31  弟兄們,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裡指著你們所誇的口極力地說,我是天天冒死。
15:32  我若當日像尋常人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,那於我有甚麼益處呢?若死人不復活,我們就吃吃喝喝吧!因為明天要死了。
15:33  你們不要自欺,濫交是敗壞善行。
15:34  你們要醒悟為善,不要犯罪,因為有人不認識 神。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。

 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給我們永生盼望的神。

2.重價贖回我們生命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謝謝你讓我的生命有意義,不再只是吃吃喝喝等死,你讓我的生活有盼望,並且不畏懼死亡,因為耶穌已勝了這世界,我們也能靠著耶穌得勝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要自欺,不要放縱自己犯罪,不要因為罪小而無所謂,要讓神完全在身體掌權,罪毫無權柄才好

2.時時感謝神,我們能脫離吃喝等死的生活,心裡有盼望,都是因為神救拔了我們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偶爾的放鬆是必要的,但不要放縱自己在享樂中,會導致我們感覺羞愧的都要避免。

2.時常為主見證,帶人信主,將神的救恩更多分享出去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你當行事光明,領受我的祝福,我必要堅立你手中的工作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感謝你常常賜給我超乎我所求所想的禮物,讓我時常有驚喜,在生活中經歷你的大能,願我能更儆醒自己,將神國的事工都能忠心完成,可以成為你無可指責的兒女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