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林前 14:29-33

題目:耶穌能平靜你心裡的風浪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4:29  至於作先知講道的,只好兩個人,或是三個人,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。
14:30  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,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。
14:31  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地作先知講道,叫眾人學道理,叫眾人得勸勉。
14:32  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,
14:33  因為 神不是叫人混亂,乃是叫人安靜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有秩序的神。

2.叫我們心靈平靜安穩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謝謝你光照我,使我明瞭你的心意,你不是要我混亂,乃是要教我安靜,唯有如此才能聽見你細小的話語,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彼此順服,不要爭著說話

2.神不是要我們混亂,乃是要我們心裡得著平靜安穩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小組中要盡量讓有感動的組員發言,自己少說些。

2.不要讓事情的忙亂影響心靈的平靜,就一件一件的把事情處理好,其他的就交托給神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順服我的帶領,朝著我指引的方向而去,我必定一路引領你。(箭頭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感謝你在我軟弱時候扶持我,總不撇下我,讓我慌亂的心能重新得著平靜,也求主繼續保守看顧,引領我不偏不倚走在你的道路上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