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詩篇51:14-17

題目:憂傷痛悔的心,他能安慰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51:14  神啊,你是拯救我的 神,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,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。
51:15  主啊,求你使我嘴唇張開,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。
51:16  你本不喜愛祭物,若喜愛,我就獻上;燔祭你也不喜悅。
51:17  神所要的祭,就是憂傷的靈。 神啊,憂傷痛悔的心,你必不輕看。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施行拯救的神

2.掌管天地萬物的神

3.喜悅心靈誠實獻上為祭的神

4.不輕看憂傷痛悔心靈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,每當我在你面前認自己的罪,你就親近我,潔淨我,為此獻上感謝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是靈,我們也要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他。

2.每天都要讚美神。

3.真實的尋求神,神必不輕看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每天都要找時間讚美他,不是只有在主日崇拜。

2.心要柔軟,真實的來到神面前。

3.時常親近神,明白神的心意,並順服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,願我的口,我的心所說所想都真實無偽,所感謝所讚美都獻上為祭,感謝神讓我依偎在你的懷中,享受你的慈愛與安穩,感謝讚美主,哈利路亞,哈利路亞,哈利路亞!感謝你聽我的禱告,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