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馬太13:1-9

題目:咱來做好土,你講後嗯後~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3:1  當那一天,耶穌從房子裡出來,坐在海邊。
13:2  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,他只得上船坐下,眾人都站在岸上。
13:3  他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,說:“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。
13:4  撒的時候,有落在路旁的,飛鳥來吃盡了;
13:5  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,土既不深,發苗最快,
13:6  日頭出來一曬,因為沒有根,就枯乾了;
13:7  有落在荊棘裡的,荊棘長起來,把它擠住了;
13:8  又有落在好土裡的,就結實,有一百倍的,有六十倍的,有三十倍的。
13:9  有耳可聽的,就應當聽!”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教導我們的神

2.允許試探臨到我們的神

3.多產倍增豐收的神

4.要我們留心聽話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 感謝神在我心中撒下福音的種子,使我有機會能認識這位掌管天地萬物的大君王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讓自己成為好土,就能豐收,結實累累。

2.當聽從神的話語。

3.要時時儆醒,不要被屬世的產業,奪去我們的心志,也要小心魔鬼的試探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每日讀經,讓神的話語成為好土的養分。

2.參加裝備課程,修剪枝子,讓信仰能更成長茁壯。

3.當朝著神的命定努力、參與教會服事,傳福音見證神的道,結出生命的好果實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我們現在在做敞開小組,求主為我們預備靈魂,使我們能為你來收割!也求主讓我成為一個撒種的人,能將福音傳給更多還沒有聽過你的人,我願寫歌來回應,求主賜下旋律與歌詞,讓我能寫出合適的新歌來傳講福音、榮耀主名,感謝讚美主!禱告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