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林前 4:4-7

題目:得了便宜還賣乖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4:4  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,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;但判斷我的乃是主。
4:5  所以,時候未到,甚麼都不要論斷,只等主來,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,顯明人心的意念。那時,各人要從 神那裡得著稱讚。
4:6  弟兄們,我為你們的緣故,拿這些事轉比自己和亞波羅,叫你們效法我們不可過於聖經所記,免得你們自高自大,貴重這個,輕看那個。
4:7  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?你有甚麼不是領受的呢?若是領受的,為何自誇,彷彿不是領受的呢?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不要我們論斷的神。

2.公義信實的神。

3.要我們謙卑地領受恩典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我為著我現在的光景讚美你,我知道一切都有你的美意,你也讓萬事互相效力,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要與人爭論也不要論斷,判斷的是主,他能顯明人心的意念

2.不可自高自大,有什麼恩賜才幹,不是從神領受的呢?當更加謙卑來服事神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多禱告多唱歌多讚美多敬拜多默想,直到出口都能結好果子再說話。

2.若不是神,今天我又在哪呢?求主憐憫,讓我能更看無自己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不要相信你的感覺,就算你感覺在墜落,只要倚靠我,我也必使你凌空飛起,專注在我給你的目標上奔跑吧。(滑雪跳遠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感謝你讓我領受了許多恩典,若不是靠著你,我怎能成事,求你幫助我,讓我能靠著你重新得力,能準備好自己為你所用,也為你對我做的一切事情獻上感恩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