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使徒25:18-20

題目:揮舞真理的寶劍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25:18 告他的人站著告他,所告的,並沒有我所逆料的那等惡事,
25:19 不過是有幾樣辯論,為他們自己敬鬼神的事,又為一個人名叫耶穌,是已經死了,保羅卻說他是活著的。
25:20 這些事當怎樣究問,我心裡作難,所以問他說:‘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,在那裡為這些事聽審嗎?’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勝過死亡權勢的神。

2.讓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給我言語的能力,讓我可以運用話語幫助人,我也因此許多蒙福,感謝主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當為真理挺身而出,即使會因此受逼迫。

2.應當成為神無可指摘的兒女,如同告他的人,也不是為著惡事,乃是為了耶穌的緣故告他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不要怕冒犯人,該說的話還是要說,為對方禱告,禱告到有愛之後,就可以把誠實話說出口。

2.勿以惡小而為之,或是無所謂,神是公義聖潔的,小錯也要立即道歉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我的祝福還是跟之前一樣: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,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好好享受恩典的生活,不是因為你配得,是因為你願意。(肉燥排骨飯) 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你豐豐富富的愛我,讓我每天過著輕省愉快的人生,事情雖多,但總看見你的同在,恩典陪伴,真的只能常常敬拜讚美你,我的感謝與讚美滿了我的口,願能成為合你心意的人,就算是為了神國的緣故,我也不要靠著自己的好意來「幫助你」,我要更多尋求你的面,願所做的,都合你心意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