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林後 1:3-7

題目:靠基督多得安慰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:3  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,就是發慈悲的父,賜各樣安慰的 神。
1:4  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他就安慰我們,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。
1:5  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,就靠基督多得安慰。
1:6  我們受患難呢,是為叫你們得安慰,得拯救;我們得安慰呢,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;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。
1:7  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,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,也必同得安慰。

 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慈悲良善的神。

2.要我們得安慰,也安慰別人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總不撇下我,總是愛我,無條件地接納我,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先安慰我們,是要叫我們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其他遭受各樣患難的人

2.無論怎樣的患難苦楚,在基督裡總有安慰與盼望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看見正在患難中或有需要的人就安慰他,為他禱告。

2.無論怎樣的處境與景況,永遠都不要失去信心與盼望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人是不可靠的,但我永遠信實可靠,我必不撇下你,我永遠愛你。(牆上的掛勾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感謝你總不看我們的過犯與軟弱,你看我們為寶貴、尊貴,時常的幫助扶持我,我雖不明白,但我信靠你,我知黑夜過去就是黎明,雨過也必會天晴,你必要將上好的福份給我,感謝讚美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