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詩篇 21:1-7

題目:領袖的恩典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1:1  耶和華啊,王必因你的能力歡喜;因你的救恩,他的快樂何其大!
21:2  他心裡所願的,你已經賜給他;他嘴唇所求的,你未嘗不應允。〔細拉〕
21:3  你以美福迎接他,把精金的冠冕戴在他頭上。
21:4  他向你求壽,你便賜給他,就是日子長久,直到永遠。
21:5  他因你的救恩大有榮耀;你又將尊榮威嚴加在他身上。
21:6  你使他有洪福,直到永遠,又使他在你面前歡喜快樂。
21:7  王倚靠耶和華,因至高者的慈愛必不搖動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恩膏倚靠他的領袖的神。

2.神的慈愛必不搖動。

3.使合他心意的領袖歡喜快樂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讓我接受裝備,能有機會在眾人面前見證主你的道,也與我同在,使我心中常有平安,就算有時困苦疲累,心中仍有喜樂與盼望,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領袖當倚靠神,神必賜下能力,滿足我們的喜樂,與我們同在

2.領袖能影響眾人,當儆醒,尋求神,合神心意,歸榮耀給他,神的恩膏與祝福必要更豐富的加添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帶領小組,為著小組事工來預備的時候,要多禱告,傾聽神的話語,順服神的帶領。

2.要時常在小組中帶領大家感謝讚美神,歸榮耀給神,他配得我們一切的讚美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啊,無論在何種處境下,你都要歡喜快樂,要心中有平安喜樂,我要你更多依靠我,讓我承擔你的壓力,你留下平安與喜樂就好,要對自己有信心,放膽奉我的名來為人禱告行事(百事可樂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父神,感謝你願意使用我來服事你,願能成為合你心意的器皿,更多的被你來使用,求你讓我能更有勇氣,能剛強壯膽為主來傳講福音,榮耀你名,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你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