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路加 20:46-47

題目:虛情假意VS心靈誠實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20:46 “你們要防備文士。他們好穿長衣遊行,喜愛人在街市上問他們安,又喜愛會堂裡的高位,筵席上的首座;
20:47 他們侵吞寡婦的家產,假意作很長的禱告。這些人要受更重的刑罰!”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作成天國的性格在我們身上的神。

2.要我們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我感謝讚美你,你是無比的榮耀,謝謝你讓我能活在恩典之中,也時常光照我,讓我能更多蒙福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主啊你是何等厭惡那文士和法利賽人的靈,求你幫助我不要求在人眼前為大,而是渴慕在你眼前為大

2.主啊求你幫助我,讓我的禱告都能摸著你的心,而不是憑著自己的血氣在禱告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常常求主光照我們,保守我們的心,能單為得著主的賞賜而喜樂,而不是得人的賞賜。

2.主啊願我真能以你的愛和眼光來禱告,能更透徹的為人禱告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憂傷痛悔的靈我必不輕看,願意時常來到我的寶座前求恩惠憐憫的,我必常常賜恩典禮物給他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父啊感謝你,你的名何其美,我真的要說在地上我也別無渴慕,願你作成一切要作成的美好在我身上,幫助我能完全順服於你,謝謝你垂聽我的禱告,一直將你美好得性格做在我身上,讓我可以活在恩典中,領受更大的產業,感謝讚美你,也求你讓我更加謙卑,遵守你的命令,能真的在你眼前為大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