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約翰 21:21-22

題目:不見一人,只見耶穌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21:21 彼得看見他,就問耶穌說:「主啊,這人將來如何?」
21:22 耶穌對他說:「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,與你何干?你跟從我吧!」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對我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美好心意的神。

2.呼召我們跟從他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一路帶領我,讓我能跟從你進入呼召當中,讓我能生活在夢想當中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用羨慕別人的服事,我們有自己的命定要走,神為我們預備的道路都不同,卻都是極其美好豐富的。

2.要更多順服神,他才能使用我們成為合用的器皿,也才能帶領我們進入我們每個人的命定中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專注在神要我們做的事情上,不要分心了。

2.求主放下更多渴慕,要與神有更好的關係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學習與我同工,你就知道我的擔子是輕省的,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必不叫你遇見試探,救你脫離兇惡,萬軍之耶和華這樣說了。(玻璃瓶蓋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,我真的要常常儆醒在你面前,你是我一切智慧的開端,你也是我服事的源頭和對象,求你幫助我更多渴慕你,更多仰望你,讓我專注在你要我做的事情上,你是我的產業,是我杯中的分;我所得的,你為我持守。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