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3:34-35

題目:用愛征服世界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3: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
13: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神就是愛。

2.愛是神最大的誡命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賜給我一顆憐憫的心,幫助我可以去愛身邊的人,也謝謝你先醫治了我這顆敏感又傷痕累累的心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耶穌要我們彼此相愛,但不是靠我們的天然人,而是看神怎樣愛我們,我們就怎樣相愛。

2.大多數的人看不見神,但是他們看得見我們,眾人若看見我們用神愛我們的方式去愛他們,就可以因此信有神了,因世上沒有這樣的愛,高舉神的愛,就等於高舉神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常常敬拜等候神來領受天父的愛,我們才有愛的力量去愛人。

2.去愛身邊的人,無論他信不信主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我給你的禮物,是極大的祝福,愛是我最大的力量,沒有人能抵擋,用我的愛去征服世界吧。(白色盒子金色緞帶包裝,裡面裝著一顆愛心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你豐盛的慈愛,讓我心深深被你觸摸,我能為你做什麼呢?你只要我行公義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同行,就請你帶領我,用你的愛翻轉這個世界吧!哈利路亞讚美主!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