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2:24-26

題目:耶穌在哪裡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2:24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: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;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
12:25 愛惜自己生命的,就失喪生命;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,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。
12:26 若有人服事我,就當跟從我;我在哪裡,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;若有人服事我,我父必尊重他。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公義的神,有著許多奇妙法則。

2.要我們跟從他,與他同工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願意使用我與你同工,當我擺上自己順服你,你就使用我的生命去祝福更多的人,倍增我的影響力,我原本只是個宅男,你讓我成為小組長牧養羊群,你的法則何等奇妙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當獻上自己當作活祭,不然直到我們死了,還是一個沒有影響力的人,反之,神就能讓我們成為影響祝福這個世界的人。

2.耶穌說我在哪裡,服事的人也要在那裡,耶穌會出現在哪裡?他宣告過,他來是要向身心靈貧窮的人傳福音,叫被擄的得釋放,被這世界弄瞎心眼的得看見。我們若要服事神,就不是把教會當成安樂窩,而是要去到人群中,職場中,用神的法則行事,成為光和鹽,成為轉化這個世界的力量,這樣的人必得著天父的尊重!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面對神的呼召及帶領要說YES,我們就能啟動亞伯拉罕的祝福!

2.不要再懶惰猶疑了,起來為神寫歌,也預備自己去到台南植堂,去插上得勝的旌旗!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耕種自己田地的,必得飽食,追隨虛浮的,卻是無知。懶惰人羨慕卻無所得,殷勤人必得豐裕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你真是瞭解我,在我之前有點被動的時候,引導我來念學院,讓我能習慣過一個充實的生活,以致於我現在能願意積極地來為我的異象和熱情來努力,也能有效率和智慧來管理我的生活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讚美主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