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0:17-18

題目:你把自己管理的好不好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0:17 我父愛我,因我將命捨去,好再取回來。
10: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,是我自己捨的。我有權柄捨了,也有權柄取回來,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。」
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尊重我們每一個人的神。

2.愛我們每一個人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你真的很瞭解我,你也一直引領我,使我能用信心領受你給我的祝福,讓我不至於被他人的言語動作行為影響,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有權柄管理自己的身心靈,有權柄自己捨棄快樂,也有權柄取回來,我們能選擇任意而行,照自己的意思,也可以選擇順服天父的帶領。

2.儆醒自己,是否常常憑自己的想法或血氣行事,應該要求問神的心意為何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繼續為謙卑順服禱告,求神在我的靈魂體各個層面掌權。

2.時常等候神,在各樣事情求問他,他必指引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每一天都是我所定的日子,若你能細細的品嚐每一天我為你安排的恩典,你就能在生活當中看到美好的天堂,如過一幅幅靜止的美麗圖畫,去享受每個瞬間吧。(超級慢動作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天父你在我的每一天都設下巧思,讓我常常發現你的幽默,我們常常選擇視而不見,當我忽略了你的巧思,我相信你的心裡一定很難過,求你幫助我能常常留意每天你放在我生命中的巧思,並且選擇正確的態度與方法去回應他,我相信我的生活一定會更開心,感謝主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