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5:15-19

題目:神的道是活潑有功效的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5:15 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,使他痊癒的是耶穌。
5:16 所以猶太人逼迫耶穌,因為他在安息日做了這事。
5:17 耶穌就對他們說:「我父做事直到如今,我也做事。」
5:18 所以猶太人越發想要殺他,因他不但犯了安息日,並且稱 神為他的父,將自己和 神當作平等。
5:19 耶穌對他們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: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,惟有看見父所做的,子才能做;父所做的事,子也照樣做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 將愛擺在首位的神。

2.讓耶穌成為榜樣要我們順服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謝謝你也曾經醫治我多年的傷口,我也要見證,使我痊癒的是你,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!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常常顯明他的心意,挑戰我們自己劃定的錯誤的界線,要向我們啟示真理,以及他是怎樣的一位神。

2.耶穌已為我們立下榜樣,連神兒子也不能憑著自己做什麼,我們就是應該緊緊依靠天父、連結於天父、順服天父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不要被自己的觀念綁死,也不要以為事情就是只有一種方法來完成,永遠帶著一顆開放的心,去接受調整跟改變,神是做新事的神。

2.花更多時間禱告、等候神、尋求神、也要常常定意順服天父以及神設立的權柄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要耐心等候,靜觀我的作為,你要什麼、愛什麼,難道我會不知道嗎?還不是時候,時候到了你就會知道。(超高霜淇淋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讚美你,你的作為奇妙,我真的是常常讚嘆你給我的領受和恩典,都是超乎我們的理智與認知,你也好瞭解我,求你繼續指教我的前路,讓我緊緊跟隨你,謝謝天父耶穌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