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4:27-29、40-42

題目:滿心期待,靜觀神的作為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
4:27 當下門徒回來,就希奇耶穌和一個婦人說話。只是沒有人說:「你是要什麼?」或說:「你為什麼和她說話?」
4:28 那婦人就留下水罐子,往城裡去,對眾人說:
4:29 「你們來看!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,莫非這就是基督嗎?」
4:40 於是撒馬利亞人來見耶穌,求他在他們那裡住下,他便在那裡住了兩天。
4:41 因耶穌的話,信的人就更多了。
4:42 便對婦人說:「現在我們信,不是因為你的話,是我們親自聽見了,知道這真是救世主。」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神是奇妙的策士。

2.完全瞭解我們的神。

3.話語滿有權柄與能力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如此瞭解我,為我安排了一條最適合我的奇妙恩典之路,讓我能行在其中歡喜快樂,我滿心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是奇妙策士,我們不要想靠自己來,卻介入神的作為,要交託神,靜觀他的作為。

2.要像婦人一樣宣講神的奇妙作為,帶人到耶穌的面前,這樣他們就有機會自己經歷神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看見神動工,要帶著期待、禱告與讚美,靜觀神的作為。

2.多分享見證,帶人到教會小組來,去愛他、為他祝福禱告,讓他有機會自己經歷神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孩子你要常常帶著期待,看我要為你做什麼,我還有許多美好的事情,要讓你經歷,就帶著信心和期盼常常來到我的寶座前,靜觀我的作為吧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愛我的天父,我滿心期待你奇妙的作為,我要宣告每天都是你所定的日子,我要歡喜快樂在其中,靜觀你的作為,謝謝你所賜給我的一切,謝謝天父,謝謝耶穌,謝謝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