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3:27-30

題目:以為是自己的,就容易緊緊抓著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27 約翰說:「若不是從天上賜的,人就不能得什麼。
3:28 我曾說『我不是基督,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』,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見證。
3:29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,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,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。
3:30 他必興旺,我必衰微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樂意賜下豐盛給我們的神。

2.要從驕傲論斷等等罪中救拔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我讚美你,我真的領受了好多從你而來的恩典,我是很幸福的,感謝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若不是從天上賜的,人不能得什麼,我們的一切都是領受的,真的不要覺得自己有什麼,而要感謝神豐盛的恩典與慈愛。

2.忠心成為神的好管家、好幫手,願神的道大大興旺,我們的老我大大衰微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常常提醒自己,看別人比自己強,並時常為著神量給我們的一切讚美神。

2.要常提醒自己專注在神,喜樂地服事,享受與神同工的快樂,也持續為著謙卑順服禱告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孩子,我是愛你的父,我樂意將我一切的豐盛給你,就用歡喜快樂的心來領受,要記得那個黑色禮物緞帶的異象,好好包裝我要送給你和別人的禮物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愛我的天父,謝謝你將我從黑暗中帶回,又豐富了我的生命,求你幫助我,讓我眼目真的能完全專注在你身上,不要分心,我要歡喜快樂,充滿期待與信心來領受你要給我的一切禮物,也願你使用我將這大好的消息,分享給更多人知道,也謝謝耶穌,謝謝聖靈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