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路加 10:1-20

題目:我們歡喜的是有能力,還是給我們能力的那位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0: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,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,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。
10:20 然而,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,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。”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賜我們權柄能力,使我們免受災害的神。

2.將我們名字記錄在天上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愛我,賜我能力,願意使用我與你同工,將我名記在天上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天父給我們權柄能力,又保守我們免受災害,願我們真的能敏銳聖靈的提醒,完全順服神的意思去行

2.不要因為滿有能力而開心,要因為給我們這些能力的神而歡喜快樂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主啊~願我真能與你建立親密良好的關係,連你輕輕柔柔對我說的話都能清晰聽見。

2.常常發自內心的因為神而歡喜快樂,來敬拜讚美神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,只要你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我好需要你,當我疲勞、軟弱的時候,老我就浮起來了,求你幫助我,能真的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同行,幫助我渴慕你,幫助我謙卑,幫助我繼續踐踏我的老我,感謝主,哈利路亞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