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馬太 26:7-11

題目:眼裡看見的是錢?是事工?還是耶穌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 

26:7 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,趁耶穌坐席的時候,澆在他的頭上。
26:8 門徒看見就很不喜悅,說:“何用這樣的枉費呢!
26:9 這香膏可以賣許多錢,賙濟窮人。”
26:10 耶穌看出他們的意思,就說:“為甚麼難為這女人呢?她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。
26:11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,只是你們不常有我。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希望我們來愛他的神。

2.不只是要我們服事,也要我們用心貼近他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我真不是個好兒子,但是謝謝你還是如此愛我,總是耐心等我交出手上的東西給你,謝謝你!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看重與我們的關係更甚於看重我們的事工,要常常來與他親近,而且是越忙越需要

2.我們常常花很多的時間去面對事工、需求,卻花很少的時間與神在一起,到底我們是樂於服事的感覺,還是樂於親近神?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雖然很忙,事情的空檔也可以撥幾分鐘親近神再做下一件事。

2.要儆醒自己的心,到底服事是為了滿足自己,還是為了神,是聽神的話去做、並且倚靠他,還是自己想做、倚靠自己的能力?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子你為何悶悶不樂呢?那個功課你不是勝過了嗎?在我的國度沒有來不及,你需要的是平靜安穩的心,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,方能成事!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我真是不成氣候,才學會沒多久又忘記,謝謝你又提醒我,讓我可以又開心起來,求你更多幫助我成長,我要更多時間與你親近,先求你的國你的義,說來才8個字,但是真正要落實還真是不容易,天父你幫幫我,我一定要作到,讓我可以真正為你而活,雖然我內心的堡壘還有些未攻破,但我就先用信心宣告了,感謝主,你是配得讚美的神,哈利路亞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