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馬太 17:17-20

題目: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7:17 耶穌說:“噯!這又不信、又悖謬的世代啊,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?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?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!”
17:18 耶穌斥責那鬼,鬼就出來,從此孩子就痊愈了。
17:19 門徒暗暗地到耶穌跟前說:“我們為甚麼不能趕出那鬼呢?”
17:20 耶穌說:“是因你們的信心小。 我實在告訴你們﹕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,就是對這座山說,‘你從這邊挪到那邊’,它也必挪去!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。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更有信心的神。

2.樂意教導建造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謝謝你一路幫助我,讓我的信心一直被你建造起來,你是信實的主,那些我在心中暗暗渴慕的,你也讓我都經歷,謝謝耶穌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常常要求要眼見為憑,甚至連彼得已經行在海上還是會有所懷疑,真的要求主幫助我們,那沒有看見就相信的,真的是有福了

2.我們常常軟弱不足,求主時常教導我們,讓我們能一直被建造,就靠主漸漸剛強起來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對聖經的教導、屬靈遮蓋的勸勉、聖靈的感動都要順服並採取行動。

2.要更多時間等候神,與主親近,讓我們跟神的管道是暢通的,神才能更多教導捏造我們的生命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拆毀的城牆必要重建,末後的榮耀也要大過先前的,你做的事情雖小,在天上的獎賞是大的,就繼續持守你的崗位,莫叫人奪去你的冠冕,我寶貝的孩子,願你時常來到我的懷抱中享受安息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如此慈愛溫柔,容忍我在經歷了這麼多的見證之後,有時候依然會心急,會憂慮,其實你從沒有不將那上好的福份留著不給我,願我在各樣事上更多倚靠你,在各樣決定上更多求問你,也順服你的帶領,你是信實主,謝謝你用厚恩待我,謝謝天父、謝謝耶穌,願一切頌讚榮耀尊貴權柄都歸於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