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林後 8:11-14

題目:照你有的來分配任務給你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8:11  如今就當辦成這事。既有願做的心,也當照你們所有的去辦成,
8:12  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,必蒙悅納,乃是照他所有的,並不是照他所無的。
8:13  我原不是要別人輕省,你們受累,
8:14  乃要均平,就是要你們的富餘,現在可以補他們的不足,使他們的富餘,將來也可以補你們的不足,這就均平了。

 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讓我們有足夠的能力面對挑戰的神。

2.要我們不專顧自己,與人分享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讓我還有能力付出,也有能力來完成你託付的事情,謝謝你啟示引導我當行之路,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已給了我們足夠完成任務的能力,要好好完成神託付我們的事工

2.不要專顧自己,也要互相幫助彼此扶持,將神多給我們的與人分享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趕快把積欠的廣播稿寫完。

2.有能力與人分享的地方,就不要吝嗇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不要小看自己的影響力,如同麵酵可以讓一整團麵發成一大團麵,一個人的力量也許你看為小,但我的祝福是大的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啟示我當行的路,讓我知道我手上的工作是極其有意義的,你的能力是大的,可以讓微小的事情成為人的祝福與幫助,哈利路亞讚美你,我當忠心完成你託付我的事工,求主憐憫我的軟弱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