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林後 6:3-10

題目:事情往往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樣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6:3  我們凡事都不叫人有妨礙,免得這職分被人毀謗;
6:4  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 神的用人,就如在許多的忍耐、患難、窮乏、困苦、
6:5  鞭打、監禁、擾亂、勤勞、警醒、不食、
6:6  廉潔、知識、恆忍、恩慈、聖靈的感化、無偽的愛心、
6:7  真實的道理、 神的大能;仁義的兵器在左在右。
6:8  榮耀、羞辱、惡名、美名;似乎是誘惑人的,卻是誠實的;
6:9  似乎不為人所知,卻是人所共知的;似乎要死,卻是活著的;似乎受責罰,卻是不至喪命的;
6:10  似乎憂愁,卻是常常快樂的;似乎貧窮,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;似乎一無所有,卻是樣樣都有的。

 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謹守自己無可指責的神。

2.給我們屬天豐富的產業與恩典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讓我有豐富的人生,看似貧窮,卻叫許多人富足,似乎一無所有,卻樣樣都有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謹守自己成為神無可指責的工人,帶領更多人進入神豐富的生命

2.不要被屬世的價值觀牽著走,我們手上做的神的事工,價值遠遠勝過屬世的產業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神不要曖昧不明,態度要明確,界線要清楚,不可給罪保留模糊地帶。

2.時常感恩,並為著天上的財寶來努力,地上的東西其實我們一樣也不缺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不要勉強自己,我要你做真實的自己,你是我手所造的,我喜悅你最原本的樣式,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,活出我的命定吧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天父讓我活出真實的自己,求主幫助我,不管是帶敬拜或是帶小組,都能與我同在,若有不合你的心意的地方,求你提醒我,讓我能一生走在你的旨意中,感謝讚美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