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林前 10:23.24/31-33

題目:看無自己,造就他人,榮耀主名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0:23  凡事都可行,但不都有益處。凡事都可行,但不都造就人。
10:24  無論何人,不要求自己的益處,乃要求別人的益處。

10:31  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甚麼,都要為榮耀 神而行。
10:32  不拘是猶太人,是希臘人,是 神的教會,你們都不要使他跌倒;
10:33  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,不求自己的益處,只求眾人的益處,叫他們得救。
 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和睦的神。

2.要我們榮神益人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謝謝你讓我能時常感受你的同在,也用你的憐憫與慈愛環繞我,讓我享受在你裡面的自由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凡事都可行,但神更喜悅我們造就他人,榮耀主名

2.同是基督徒,無論是弟兄姊妹之間,或是教會之間,都要和睦,不可害對方跌倒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不要玩過頭了,要殷勤在自己田地耕作,才能更多幫助人、榮耀神。

2.要更多為別人禱告,為教會領袖禱告,為傳教士禱告,也要謹言慎行,不叫人跌倒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我定意要祝福你,你是我的好管家,先求我的國我的義,你必要豐盛有餘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你是良善信實慈愛的主,求你安慰88水患當中遺族的心,也求你差派天使到各個受災戶的家中,保守看顧他們,當有人奉你的名來祝福他們,你就立時成就,當有人奉你的名來行事,你就賜下能力,願你使用我微薄的金錢,願你的名在那地更多得著榮耀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