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林前 7:20-24

題目:謹守蒙召的身份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7:20  各人蒙召的時候是甚麼身分,仍要守住這身分。
7:21  你是作奴隸蒙召的嗎?不要因此憂慮。若能以自由,就求自由更好。
7:22  因為作奴僕蒙召於主的,就是主所釋放的人;作自由之人蒙召的,就是基督的奴僕。
7:23  你們是重價買來的,不要作人的奴僕。
7:24  弟兄們,你們各人蒙召的時候是甚麼身分,仍要在 神面前守住這身分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守本分的神。

2.用兒子重價換回我們生命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天父賜下獨生愛子,救贖我命,使我得享今日的生活,可以安息、快樂、有盼望的過日子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安守本分,神讓我們在這身份上蒙召必有他的旨意

2.我們是神重價贖回,不要做人的奴僕,當以神為首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查驗何為神喜悅的事,順服聖靈的帶領來過活。

2.讓神成為我們生命的主,不要被人控制影響我們,以致於無法過一個榮神益人的生活,就算是最親密的人也一樣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子,不要控告自己,不要有壓力,你是我所喜悅的,你做的很好,我是給你平安喜樂的神,不是給你重擔壓力的神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謝謝你聽我們的禱告,我相信萬事你都掌權,都有你美好的旨意在其中,只要我們相信,就算是大山也要移開,在你沒有難成的事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