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羅馬書 16:17-20

題目:在善上聰明,在惡上愚拙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6:17  弟兄們,那些離間你們、叫你們跌倒、背乎所學之道的人,我勸你們要留意躲避他們。
16:18  因為這樣的人不服事我們的主基督,只服事自己的肚腹,用花言巧語誘惑那些老實人的心。
16:19  你們的順服已經傳於眾人,所以我為你們歡喜,但我願意你們在善上聰明,在惡上愚拙。
16:20  賜平安的 神,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。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!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遠離心懷不軌花言巧語之人的神。

2.要我們在行好事方面靈巧有智慧的神。

3.恩典常與我們同在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謝謝阿爸父的恩典,讓我能在每次小組都經歷你的同在,也感謝主讓我能有智慧知道如何來幫助小組長帶小組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留心花言巧語心懷不軌的人

2.要完全順服神,並且要在神國的事工上面更多用心用智慧去行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留心屬世之人的言語欺騙或扭曲的言論。

2.時常想著要怎樣將事工做好,歌寫好,不要有任何心機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你要成為一個安慰者,讓心靈哭泣的人靠近你都能得著安慰,我要與你同在,一起來醫治那裡面外面受傷的人。(洋蔥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當我願意,你就為我開了天上的門,賜福給我,也給我能力能夠來作你要我做的事情,願一切榮耀都歸給你,主啊若可以,求你讓我更有智慧,能懂得如何來寫歌以及帶人信主,求你給我智慧以及知識的言語的恩賜,使我能運用他來幫助人,領人歸主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