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羅馬書 15:26-29

題目:與他人分享這豐盛的恩典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5:26  因為馬其頓和亞該亞人樂意湊出捐項給耶路撒冷聖徒中的窮人。
15:27  這固然是他們樂意的,其實也算是所欠的債。因外邦人既然在他們屬靈的好處上有分,就當把養身之物供給他們。
15:28  等我辦完了這事,把這善果向他們交付明白,我就要路過你們那裡,往西班牙去。
15:29  我也曉得去的時候,必帶著基督豐盛的恩典而去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彼此服事彼此回饋的神。

2.讓我們帶著豐盛到恩典到各處與人分享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謝謝天父讓我在屬靈上得了好處,也讓我能帶著恩典,在各樣的場合,將這樣的祝福分享給別人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在神國內要彼此服事,彼此幫補

2.不要將神豐盛的恩典停留在自己身上,要分享給身邊各樣環境需要的人身上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為沐風來奉獻。

2.要在家中多多傳講神的作為,孝順父母,為父母禱告,成為家中祝福的出口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要為你地上的父親抽煙的癮來禱告,你必要成為家中的祝福。(煙灰缸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感謝讚美你,讓我靈命成長,也有主豐盛的恩典,求主賜下智慧讓我知道怎麼跟家人來相處以及傳福音,能將你豐盛的恩典也分享給我的家人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