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歌羅西 3:12-17

題目:一成不變?神說你該用運用各樣的智慧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12  所以,你們既是 神的選民、聖潔蒙愛的人,就要存(註:原文作“穿”。下同)憐憫、恩慈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的心。
3:13  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包容,彼此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。
3:14  在這一切之外,要存著愛心,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。
3:15  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做主,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
3:16  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(註:或作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”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 神。
3:17  無論做甚麼,或說話、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憐憫饒恕的神。

2.在我們心裡賜下平安的神。

3.給我們豐富的創意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感謝你的大能,讓我幾次都經歷你的作為,謝謝你如此地愛我,也感謝你把創意放在我的心中,讓我能為你寫歌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基督徒要有神美好的樣式

2.人都不完全,要饒恕人,如同耶穌饒恕我們一切的過犯

3.要用各樣的智慧,讓基督的道理豐富地存留在我們心裡。

4.要時常思想感謝神的恩典,用詩歌頌詞靈歌等等方式,互相教導勸戒。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將靈修中神啟示我們的事情,也在生活中行出來。

2.要饒恕有意無意得罪我們的人。

3.無論是學習神的話語或是歌頌讚美他,都要靈活有創意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你準備好了嗎?你準備好要承受我的產業了嗎?末後的榮耀必要大過先前的,為我見證,帶領更多人來歸向我吧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主聽我的禱告,恩典滿滿,我只要用信心,就可以跟你支取豐富的恩典,哈利路亞,讚美耶穌,你既然開了門,我相信你必要帶領到最後,感謝你讓我的好朋友也能來與我同享主恩,願能分享給更多人這福音的好處,也歸一切的榮耀給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