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歌羅西 3:4-10

題目:洗完澡就別再穿上髒衣服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4  基督是我們的生命,他顯現的時候,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裡。
3:5  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,就如淫亂、污穢、邪情、惡慾和貪婪,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。
3:6  因這些事, 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。
3:7  當你們在這些事中活著的時候,也曾這樣行過。
3:8  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,以及惱恨、忿怒、惡毒(註:或作“陰毒”)、毀謗,並口中污穢的言語。
3:9  不要彼此說謊,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,
3:10  穿上了新人。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,正如造他主的形像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讓我可以與他同得榮耀的神。

2.要我們治死身體的私慾與惡意的神。

3.賜給我們新生命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感謝你管教我,讓我能更新自己,能更像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若不治死肉體的私慾與惡意,就等於承認這慾望在我們身上有權柄,應該將一切交給神掌權

2.生命被神更新後,要繼續在真理上建造自己,讓我們能更有主的形象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求主讓我的脾氣能更好,也能更注意出口的話語,都是安慰造就勸勉人。

2.要持續靈修親近神,也不要流於形式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我要使你得安穩,你也要更定睛在我身上。(釘子,以斯拉 9:8b 使我們安穩如釘子,釘在他的聖所,我們的 神好光照我們的眼目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你聽我的禱告,造就我的生命,也幫我們小組大家的靈命都可以成長,願我們都能漸漸更像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